景区连踹5脚踢断仙人掌 同行母亲:他还是个孩子

2020-10-08 12:01:04 作者: 景区连踹5脚

10月7日,广西北海涠洲岛,一名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被景区监控拍下并引发众怒。公共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年轻男子多次尝试用脚踢景区的景观仙人掌,一连尝试5次后,终于将一棵较大的仙人掌踹断,随后迅速逃离离开现场。

曝光此视频的林先生是景区内一家民宿的工作人员,他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这件事发生在景区的游客上下车集散点,涉事游客是一对母子,他们自行进入了这里参观。

林先生称,当时女性游客正在给仙人掌拍照,她的儿子多次脚踢仙人掌捣乱,在教育他几句后,女子转身离开。此后这名年轻男子继续猛踹仙人掌,直到将其中一棵彻底踹断,并迅速逃离了现场。

林先生表示,该视频被发到景区微信群后迅速引发了众怒,大家都对该游客的行为感到莫名其妙,在多方的配合下,这对母子被迅速找到。据悉,该仙人掌属于景区公司管理范畴,目前这对母子已被当面批评教育并赔偿500元。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祝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