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做了好事不留名,乘客热线表感恩

2020-10-08 13:17:05 作者: 暖心!做了好

“你们一定要找到这位驾驶员,我要向他表示感谢,也要把他为我垫付的车费还给他,感谢你们公司培养出了这么好的驾驶员”。2020年10月4日,长运公交工作人员收到政府热线转来的感谢信后联系上魏先生后,魏先生在电话里一再表示感谢。

通过魏先生的表述和调查,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10月3日下午18:00时,魏先生在钢城单身公寓登上钢城至莱芜K201线路倪守江师傅驾驶的鲁S00062D公交车时,发现手机已没电关机,自己也未携带零钱,如下车兑换零钱就无法乘坐该班公交车,将耽误到莱芜时间及换乘K19路公交车,正在焦急之时,驾驶员了解情况后用自己的手机帮魏先生垫付上了车费,当车辆到达莱芜得知魏先生需换乘K19路公交车也无零钱支付时,把自己的2元现金也给了魏先生,魏先生说驾驶员的行为使自己非常感动,当时匆忙中又忘记问驾驶员姓名,不知怎么感谢,于是拨打了政府热线电话表示感谢,长运公交公司有这样的驾驶员值得全行业驾驶员向他学习,请公司领导一定转达对倪守江师傅的谢意。

长运公交自成立以来,特别注重员工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等综合素质教育,努力建设一支敢担当、重实干、讲奉献的公交队伍,倪守江无私的奉献,热情的服务,得到乘客的认可,受到社会的赞誉。作为一名普通的驾驶员,倪守江的工作是平凡的,既没有激动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他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干一行爱一行,像一棵朴实无华的小草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点缀着社会,谱写着新一代长运公交人的风采,也是每位公交驾驶员的榜样!(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