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广西一男子旅游时,被红火蚁咬伤差点去世

2020-10-10 07:20:07 作者: 惊险!广西一

双节期间,人们出游的意外状况可谓是层出不穷。近日,广西就发生一起一男子在景区在游玩时,遭到红蚁咬伤导致昏迷的意外事件。该事一经公布,引发社会关注。

据受害者龙先生描述,国庆期间自己与家人一同在南宁市水都景区游玩,就在自己刚刚下车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腿上一阵疼痛。急忙把自己的裤腿挽起来,竟然发现自己的腿上全是被蚂蚁叮咬的密密麻麻的伤口。转头一看,在自己车子旁边有一个红火蚁的窝。龙先生立即用水把红火蚁冲走,来到景区医务室将伤口简单处理了下,但没有显著效果。之后龙先生直接昏厥过去,在医院抢救了4个小时,才逐渐恢复意识。经医生诊断,龙先生被诊断为红火蚁咬伤中毒,如果不及时救助的话可能会危及生命。

当龙先生将问题反馈给景区的时候,该景区负责人却说出“户外的场地反馈给我怎么处理,那照你这么说,所有的景区都不要开了”等不负责任的字眼。除了龙先生,在广州也发生一起女子被红火蚁咬伤,导致自己心脏骤停的事件,实在是令人惶恐。目前,该情况已引起当地部门注意,将严查这些潜在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