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旅——多彩天池”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文艺天池

2020-10-10 20:34:44 作者: “艺术之旅—

国庆八天假,天山天池精彩活动持续不停歇!

以“艺术之旅——多彩天池”为主题的瑶池朗诵会、昌吉州艺术剧院精彩演出来咯!

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以自然风光为特色的新疆天山天池景区具有极为丰厚的文化底蕴。

来此到访的游客不仅被天山天池的美景所震撼,也被这里浓厚的文化内涵深深吸引。

孩子们身着传统汉服,大声齐诵古典诗词,传扬优秀传统文化。

现场游客踊跃参与,一同感受中华诗词之美,纷纷拿出手机定格精彩瞬间。

昌吉州乐团表演“川剧变脸”,现场游客与演员热情互动,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

精彩的歌曲串烧接踵而至,游客跟随欢快的歌曲也舞动起来,一派欢乐的景象呈现在如诗如画的天池美景中。

演出的最后,昌吉州乐团的演员们献上极具民族风情的歌舞节目《回族花儿》。游客们被精彩的节目所吸引,纷纷驻足观望,掌声不断。

和煦的阳光洒满天池的每个角落。一树灿烂的金黄,一湖耀眼的波光,仿佛置身画卷中,令人如痴如醉。

让人忍不住想要拍照、画图、作诗或唱支歌、跳支舞,这壮美的天山天池“山水画”便积淀了愈发丰厚的文化底蕴。

天山天池接下来还将推出“康养之旅——养生天池”、“寻色之旅——书画天池”、“孝亲之旅—亲情天池”等主题的“明月出天山”系列活动,八天假期,精彩继续!

一日一主题、日日有活动!还等什么,就差你了~

来源:玩转天山天池微信公众号

作者:马伟花

图片:马伟花

编辑:郭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