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出一身冷汗!南昌快速路上逆行 ,白色小车真是“昏了头”

2020-10-11 17:22:05 作者: 惊出一身冷汗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0月10日下午2点左右,在枫生快速路昌北收费站由南往北的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小轿车竟然是逆向驶出收费站,险些和其他车辆相撞,真是太危险了!

交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和该驾驶员取得联系,通知其过来处理。在经开交警大队记者见到了小车驾驶员潘先生,他告诉记者,因为家里有急事,他从南昌赶往共青城,由于导航出错,才不得已逆向行驶。

潘某火行为构成在快速公路上逆行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八十九条第四项规定,对潘某火处以罚款二百元,驾驶证计12分的处罚,驾驶证被经开交警大队依法扣留。潘某火当场自愿接受处罚,表示深刻识到自己错误,以后决不再犯。

交警提醒,驾驶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规,按照标志标线各行其道、谨慎驾驶。即使在高速错过路口,也要继续往前走,绝对不能掉头逆行。视线盲区逆行超车引事故

逆行超车被甩飞

马路逆行共“相拥”

在此小编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要以安全为重,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不可为贪图一时方便而违反交通法规,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