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心存侥幸!交警白天也查酒驾,儋州一司机栽了

2020-10-11 22:33:57 作者: 千万别心存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黄桂风)在人们平时的印象中,交警一般是夜间查酒驾,因此不少司机抱着侥幸心理在早上或中午酒后驾驶。10月10日下午,在儋州市那大城区国税岗点附近,一酒驾司机被民警逮个正着。

据了解,当天16时许,那大城区国税岗点执勤路管员在进行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违停在中兴大街中医院水利渠桥路段,严重影响正常行驶车辆通行。执勤路管员立即上前盘查,发现车上无人,便呼叫指挥中心将该违停车辆拖离。此时,一名男子过来说他是该车司机,在旁边商铺买水果,现在马上就走。交谈中路管员闻到该男子身上酒气浓烈,就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6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询问,该男子在吃午饭时喝了一瓶啤酒,以为白天交警不会查酒驾就驾车上路,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查到。随后,路管员对该男子进行处罚,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庄华敏】

【内容审核:孙令卫】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