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女子无证驾车冲上百货大楼的多级台阶,致2死1重伤

2020-10-12 00:41:03 作者: 威海女子无证

楚天都市报10月11日讯(记者张万军 见习记者张奇)10月11日18时许,山东威海一名女子无证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时,与一辆摩托车和两名行人相撞后冲上威海百货大楼的多级台阶,事故造成2死1重伤。威海交警随后发布通告称,经初步检验肇事司机未饮酒和吸食毒品,已被控制。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11日晚18时许,威海市一辆小型轿车在行经一处路口时,快速冲上威海百货大楼大门口的多级台阶上,发出巨大的声响,车辆受损严重,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从驾驶座上下来。在冲上台阶前,该车辆和一辆电动摩托车和行人曾发生碰撞,现场多人受伤倒地不起。

威海市民王女士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事发后不久,她路过现场看到,一名躺在百货大楼台阶上的男性已经死亡,地上还有两名女性伤者,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另外一人重伤。

王女士介绍,小型轿车司机为一名年约40岁的女子,事发现场非常惨烈,百货大楼门口的柱子都被撞坏了,现场一片狼藉。事发后不久,警察和医护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展开救援。

10月11日22时25分,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11日18时许,朱某(女,42岁,威海市环翠区人)无证驾驶一辆小型轿车沿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和平路交叉口时,与一辆轻便二轮摩托车和两名行人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正在抢救中),小型轿车和轻便摩托车损坏。肇事驾驶人朱某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检验其未饮酒和吸食毒品。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