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晚高峰时段高烧患儿急需就医 交警一路带道护送 16分钟抵达医院

2020-10-12 23:16:49 作者: 交通晚高峰时

一名高烧40度的8岁男童在交通晚高峰期间急需就医,河东交警接到患儿家属求助后,选择最佳行车路线,一路响起警报声带道,仅用时约16分钟,男童被及时护送至市总医院就诊。

10月11日18时,公安交警河东支队交警任志桐带领辅警张星辰、李健在六纬路与大直沽西路交口开展交通疏导及违法治理工作时,一位大娘焦急地跑向他们求助。原来,这位大娘的8岁孙子当时高烧40度,且感觉周身不适,几近昏迷,急需位于和平区鞍山道的市总医院就诊。周日的交通晚高峰时段,沿途需要经过多个商圈,驾车家属又不熟悉路线,恐会耽误就诊时间。得知情况后,交警立即驾驶警车为载送患儿的小客车带道,选择最佳行车路线,一路上连续响起警报,同时对前方车辆喊话提示避让,并联系沿途交警大队协同开启绿色通道。仅用时16分钟,患儿被及时送达市总医院就诊。

(焦轩 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