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男子酒后冲上戏台暴揍众演员,目前已被刑拘

2020-10-13 06:03:35 作者: 浙江一男子酒

在现如今这个世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人做不到,你会发现有些人竟然会有两副面孔,在我看来一个人的酒品如何是最能检测一个人的标准,你会发现部分人在酒后失态,简直就是第二重人格出来了一样。

因为酒精有麻醉精神的作用,因此许多人在醉酒状态下是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所作出的任何行为都是不受控制的,从这一方面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个人酒品好坏有多重要。

自己的酒量如何自己心中都有数,千万不要为了逞强从而让自己去拼酒,因为这样极有可能会造成危险的发生,我们要将一切能够造成危险发生因素全部扼杀于摇篮中,尽可能的做到能不碰酒就千万不要碰,就算喝也要量力而行。

就在最近网上所曝光的一则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力,并展开了热烈讨论,视频内容为10月9日晚9点多,在浙江丽水老竹镇婺剧表演时,突然一名男子冲上舞台闹事,并和台上的表演人员发生肢体冲突。

根据现场看戏村民所说,当时表演正在有序进行着,台下的观众正看着兴起,突然间一名醉酒男子走上舞台,公然调戏在台上表演的女演员,与此同时还与舞台上"花旦"一角发生争执,之后便和舞台上的人大打出手,场面一度混乱。

从网友所爆出的现场视频我们清楚的看到,醉酒男子身穿牛仔外套,但是不得不说别看他喝醉了身手还是非常不错的,三下五除二一顿打将台上的表演演员治的服服帖帖,对方毫无还手机会,哪怕表演演员将红缨枪和长棍用上也不是醉酒男子的对手。

在这起殴打事故中一名男演员不幸受伤,从照片中我们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位受伤演员背后贴着好几块膏药,据他所说打斗发生时他正在候场,等待许久一直没见报幕让自己上场,便上前查看是什么情况。

而正当他走到前台时醉酒男子殴打女同事正好映入他的眼帘,不管三七二十一受伤男子便上前将醉酒男子抱住,双方撕打起来,也正是在撕打过程中导致自己背部受伤,据他所说除他之外还有一名工作人员受了伤,手部骨折。

这件事一经发生现场人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在警方赶到后开始针对此事着手调查,并将本起事件的多位当事人带回派出问话,截至目前,造成本起事故的醉酒男子已经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罪依法刑拘。

通过这起事件的发生再次呼吁屏幕前的各位,酒这个东西迫不得已千万不要去碰它,喝酒误事并不是说说而已,而且还是非常大的事,在究竟的麻痹下行为举止都是不受控制的,很容易造成危险事故的发生。

毫不过分的说酒品差的人,在喝酒前喝酒后完全就是两幅面孔,会形成极大的反差,并且很容易惹事,因此我们为了避免危险的发生一定要远离酒,能不喝酒就别喝,就算实在推脱不了那也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让自己喝醉。大家对此有何看法,下方留言讨论!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