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检测点收匿名礼物“谢谢你,我们暖到了”

2020-10-13 10:39:15 作者: 齐心战疫:检

来源:青岛信网

信网10月13日讯青岛制定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案后,各个街道迅速行动起来。“金刚结寓意护佑平安,永生花象征着生命艳丽与美好,亲手赶制的心意,祝愿你们平安!青岛加油!”12日晚上,金门路街道采集点的工作人员收到了这样一份礼物,一圈圈的金刚结、五彩斑斓的永生花、一字一画的手写信,是一个普通青岛市民的心意和谢意。

( 来源:金门路街道办事处)

10月12日,金门路街道各个社区的核酸检测取样工作一直在连续进行,居民有序排队,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晚上六点多,一位年轻的小姑娘走进仙游路社区上杭路3号采集点,放下手中的东西就转身离开。“当时已经天黑了,小姑娘又带着口罩,也看不清长什么模样,只知道是个挺年轻的小姑娘。”这份礼物给了连轴转的工作人员莫大的鼓励:“我们也不知道这位小姑娘到底是谁,但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想对她说声谢谢。”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