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车追尾货车!宿迁消防员“公主抱”抱出被困司机

2020-10-13 10:04:03 作者: 罐车追尾货车

12日凌晨4点33分左右,在宿豫大道与花果山路交叉口,汽车城门口,一辆载满砂子的砂罐车追尾一辆货车,砂罐车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宿豫区泰山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前往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一片狼藉,其中砂罐车头部严重破损,挡风玻璃完全碎裂,泄露的机油让地面变得湿滑。被困司机面部出血,虽然意识还算清醒,但是腿部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无法动弹。消防员迅速清理警戒现场。

为了将驾驶员救出,救援人员先后使用工具,将变形的车门扩张开,把碎裂的挡风玻璃砸掉,并通过牵引将变形的车头牵引开,为司机卡住的地方顶出空间,由于司机腿部受伤无法活动,消防员站在车门边,让被困司机自然后躺,并以“公主抱”的方式,将其抱上医护担架。

随后,受伤驾驶员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救援全程大约持续了20分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