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只顾忙生意2岁儿子走失浑然不知,民警几番周折帮忙找回

2020-10-13 15:56:19 作者: 夫妻只顾忙生

生意红火忙中出错,一对夫妻忙于应对生意疏于照看2岁的儿子,小朋友竟“离家出走”,所幸好心市民与民警一同帮助孩子与家人团圆。

10月12日晚21点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三大队民警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重大c区门口有个小男孩走失求助民警,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小男孩十分年幼不管民警和市民问什么都只是哭泣。民警看着小男孩推着一个滑板车,判断小男孩家应该是附近的,于是带着小男孩一路打听,半个小时后民警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一对中年夫妇神色慌张沿路不停询问路人及居民。民警上前询问,两人称正在寻找一名幼童,据描述其体貌特征与刚刚走失的小男孩相似。经过确认两人正是走失孩子的父亲和母亲。见到儿子安然无恙,孩子父母又激动又感谢。

事后孩子的妈妈回忆,今晚她和丈夫在店里忙着做生意,一时大意,2岁的儿子可能是自己跑出去玩。等他们回过神来才发现儿子不在了,夫妻俩四处寻找却始终不见孩子的踪影。

警方提醒,忙于照看生意或是购物而与孩子走散的情况不少见,尤其是做个体生意的商户,忙时经常无暇他顾,任由孩子在一边玩耍,广大家长一定要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