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2020-10-13 20:35:56 作者: “小姑娘,真

10月1日傍晚

一位八旬老人

在农家乐与家人团聚时

突发急症

心跳骤停

市医院邓茂、丁佩玲夫妇

闻讯后主动赶去联手抢救

尽管老人最终没能醒来

但老人家属在悲痛之余

深为这对小夫妻的义举所感动

点击了解新闻

八旬老人突发急症 医护小夫妻跪在身边抢救

今天上午

老人家属一行

专程来到市医院

向小夫妻和医院表达了谢意

在医院见到邓茂、丁佩玲后,老人家属激动地向他们送上鲜花和锦旗。“小姑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老人女儿徐女士等人紧紧拥抱住丁佩玲,不断向小夫妻致谢。

徐女士随后递上一个红包,希望以此表达自己的心意。“作为医护人员,我们只是尽了自己的本分,你们还专门来感谢,我们都不好意思了。”邓茂、丁佩玲坚决拒绝了老人家属的红包。

“素昧平生,关键时候他们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而且在时间紧急、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为我父亲作口对口的人工呼吸,真的无愧白衣天使的称号,也感谢医院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职工!”老人家属表示,邓茂、丁佩玲这对小夫妻的举动深深感动了他们,“我们也希望全社会都能给予医护人员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记者 | 张嵘 编辑 | 何书阳

责编|汪巧值班编委|姜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