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消防栓疑遭破坏变“喷泉”,水柱喷出两三米高

2020-10-14 19:54:41 作者: 路边消防栓疑

楚天都市报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尹鑫 记者满达)10月14日,汉阳区棉花雅苑小区居民梁女士向楚天都市报反映,位于阳新路与显正街交会路口的一处消防栓喷水不止,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梁女士介绍,14日上午9时许,她从家出发前往阳新路棉花街公交站搭车,途经显正街路口时看到一个消防栓水流得像瀑布一样,不时有路人旁观,但不知怎么解决。

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消防栓喷水两三米高,还有一位市民举着伞拿着箱子在接水。

记者拨打了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热线96510,抢修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抢修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经检查,他们发现该消防栓丝杆被破坏,但闸门被一旁的拆迁围墙部分遮挡,施工人员只能用电镐将墙破开,暂时关闭阀门止住了水。此后又将丝杆换新,重新开启阀门。

“消防栓不会突然冒这么大的水,应该是有人破坏,下一步我们将通过监控调查此事。”李先生说,市民路遇类似情况可拨打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热线96510,相关工作人员将会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