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失联,曾发"绝笔信"属地派出所已受理报警

2020-10-15 13:17:47 作者: 成都大学党委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陈浩洲

今天(10月15日)上午,疑似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朋友圈发布的"绝笔信"在网络流传。网络截图显示,毛洪涛称自己在工作中受到了相关压力。

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学校还在了解相关情况,有关事件进展将向外界通报。

记者随后致电成都大学属地的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派出所今天接到了成都大学关于该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失联的报警,公安机关已经依法受理,目前还在调查中。

学校官网显示,毛洪涛,男,汉族,1970年11月生,河南武陟人,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2019年2月,毛洪涛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