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备战“双十一”

2020-10-15 14:01:11 作者: 厉兵秣马备战

美貌化妆品公司员工正在对套装产品进行预包装。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杜娜)每年“双十一”电商节对电商企业来说像是一次年底大考。10月14日,记者来到山东美貌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每个人都已经紧张起来,为迎接年底大考厉兵秣马。“目前,我们已经备好货物、原材料以及包装材料,为迎接‘双十一’做好了充分准备。”公司负责人赵新告诉记者。

去年“双十一”当天,美貌化妆品成交额达2400多万元。今年,因受疫情影响,他们将目标暂定为3000万元左右。“身体乳、护手霜是我们的当家产品,今年新开发的金盏花面部护理套装销量也很好。预计‘双十一’期间我们的快递量将达到100万件以上。”赵新说。目前,根据制定的销售策略,他们还和物流公司提前进行沟通,将一些套装产品进行了预包装,届时能节约打包时间,以最快速度将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