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瞬间——祁县卫健系统随手拍作品202087

2020-10-15 14:00:18 作者: 温暖瞬间——

作品名称: 《医者仁心》

作者单位: 祁县医疗集团东观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姓名:谌小英

作品内容:10月13日清晨六点,东观医院内科主任程一忠行色匆匆穿梭于医院门诊大厅和住院部之间,在给杨大娘办理入院手续及取药等各项事宜。杨大娘80多岁了,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脑梗等多种疾病,家里情况特殊,儿子患眼疾失明行动不便,老伴也去世多年了。数十年如一日,只要杨大娘患病入院治疗,一切手续都是由程一忠主任伸出援手关照安排,他觉得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

作品名称:《爱岗敬业》

作者单位:祁县医疗集团中医院

作者姓名:范文莉

作品内容: 国庆中秋假期刚刚结束,在放射科门口伴随着“吸气、憋气……”的声音,工作人员周而复始的为患者兢兢业业拍片检查,耐心细致的嘱咐,为患者拍出一张张规范合格的片子,患者家属看到这种情景,直夸工作人员认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