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一面包车竟塞了14人 司机称:图省事

2020-10-16 09:19:22 作者: 北流一面包车

“挤一挤”去工地!北流一面包车竟塞了14人,司机称:图省事

1人、2人、3人……打开车门,眼前的一幕让交警惊呆了,一辆核载8人的面包车竟然塞进了14人。10月14日,北流交警查处了一起面包车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4日上午8时许,北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第一中队民警在清湾路段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同向行驶的面包车里人头攒动,凭着职业的敏感民警判断这是一辆超员的面包车。于是民警将面包车拦截下来,并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过清点,民警发现这辆核载8人的面包车里竟然塞进了14个人。

据司机肖某全说,这一车人都是要到附近工地干活的工人,看到时间尚早,为图“省事”,就让14个人“挤一挤”,心存侥幸超员上路了,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巡逻的北流交警查获。

执勤交警当即对面包车司机肖某全的超员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因其超员20%以上,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司机肖某全受到记6分,罚款150元的处罚。随后,超员的乘客被依法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