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因写作业被继母暴打,亲妈报警,父亲:她不是对孩子不好

2020-10-17 05:59:10 作者: 7岁男童因写

相信在生活中,有很多家长都陷入给孩子辅导作业的难题,近日在云南,一7岁男童因为写作业的问题被继母暴打,这件事情一经曝出就引发网友热议。孩子的亲妈也表示,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打孩子,已经报警处理。

据小男孩的亲妈袁女士表示,当时是堂姐在前夫彭某的朋友圈看到,视频里小孩后背被打得伤痕累累,随后堂姐立即就告诉了袁女士,她这才知道自己的孩子被打得这么严重,随后选择报警。她还说:孩子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打,在孩子6岁的时候就遭受过一次暴打。彭某称:孩子的伤确实是妻子袁某红打的,当时是因为孩子做作业的速度比较慢,袁某红就用衣架打了孩子,但妻子并不是对孩子不好,平常孩子的作业也是由她辅导的,打小孩确实不好,但因为妻子在事发之后也道歉了,就决定再给她一次机会,如果事后还发生这样的事情,就跟她离婚并报警。

据悉,袁女士跟彭某在2016年分开,当时孩子只有3岁,当时就因为抚养权的问题闹过不少矛盾,现在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家庭,为了避免再起争执,袁女士就将彭某的微信拉黑了,但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袁女士表示,今后也一定会尽力跟前夫多沟通,争取能够多带孩子。警方已经对袁某红进行了批评教育,文山市妇联表示,当事人如果向他们求助,经查情况属实的话,一定会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