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年轻女子被撞身亡,电车被碾碎,当场被盖蓝布,警方已介入

2020-10-20 21:56:03 作者: 广西一年轻女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意外随时会降临,所以不能大意。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现在的车辆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交通意外,这和车流量是分不开关系的,但是个人的安全意识也要提高。

在马路上,我们经常能看到有些人不带头盔就直接冲,甚至不看红绿灯,只为抢那几秒钟,但是如果意外降临,是躲不开的。

在广西钦州湖北的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女子骑电车被撞倒,当场死亡,而且电车被碾碎。

可以看到发生事故之后120和警方立刻到达了现场,但是该女子已经抢救无效死亡了。

到达现场之后,警方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拉起警戒线,技术人员在现场取证拍照。

电车的车头已经碾碎,可以想象当时车祸是多么惨烈,什么样的速度能够把电动车的车头碾碎呢?如果人活着,恐怕也是重伤了。

现场有很多的碎片还有电车上的物品,满地都是,一片狼藉,警方在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后驱动已经被扣下。

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意外无处不在,尤其是麻痹大意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安全并不是小事,千万不要开快车,随时会有危险。

很多人都抱着侥幸心理,感觉意外不会找上门,但其实很多时候意外总和我们擦肩而过,哪有那么多的擦肩而过呢?

这位女子就这样死亡了,不知道她的家庭又是什么状况,会不会上有老下有小,突然的死亡给一个家庭会带来非常大的伤害。

我们经常在新闻中看到,交通事故十有九快,如果慢一点再慢一点,或许事故不会发生,更不会这么严重。

尤其是遇到大货车的时候,更要远离,大货车有很多的盲区,有时候不是不想让路,而是根本看不到附近有人,如果自己不注意,就会遇上危险。

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轻者受伤重者死亡,很可能会导致一个家庭支离破碎,甚至更多的家庭都逃不开。

面对一些无脑司机,仍然不会把事故当成大事,马路上只要没有人就会飞速的开,一旦出现骑行者或者路人,就是躲不开的。

酒驾司机也非常可怕,酒精麻痹神经之后,自己的大脑不受控制,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的开的快,一脚油门就往前冲,安全意识都抛之脑后。

像这样的交通意外,每天都会发生,或许不在我们身边,但是在全国各地,即使耳朵听的长茧子也不放在心里,有一种无药可救的感觉。

这位死亡的女士当场就被盖上了蓝布,家人到达现场后又是另一种心情吧,交通事故给我们的伤害很大。

不得不提醒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远离大车,不管是行人还是骑行者都要仔细的观察路口,而不是感觉没事就冲过去,天降的意外是躲不掉的。

信息源来于网络,如若信息有误,私信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