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一横跨高速大桥的桥墩被大货车撞断,断口处已经完全错位

2020-10-20 22:41:29 作者: 张家口一横跨

原标题:张家口一横跨高速大桥的桥墩被大货车撞断,断口处已经完全错位

10月20日,有网友爆料,河北张家口境内的一条高速公路发生一起车祸,一座横跨高速公路的大桥的桥墩被一辆大货车撞断了,现场画面触目惊心。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与桥墩发生碰撞的是一辆运输钢构件的大货车,车上所运输的是一个直径非常大的圆柱形钢件,而正是这个庞然大物撞上了桥墩,导致桥墩断裂。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这个圆柱形的钢构件直径很大,比大货车宽出不少,大货车司机应该是判断失误,导致钢构件撞上了桥墩,桥墩受到巨大撞击力后,被硬生生给撞断了。

桥墩断裂处已经完全错位,桥墩内部的钢筋都清晰可见,如果不是这个巨大的钢构件暂时支撑住了桥墩,那么整个大桥都会坍塌,后果将不堪设想。据悉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发生事故的路段双向交通都已经完全中断,车辆拍成了长龙,大家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