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余额已不足2天!返程高峰开启 杭州周边高速大流量排队!多个高速口关闭……

2020-10-07 15:22:43 作者: 假期余额已不

都市快报讯 唉!太快了,太快了!掐指一算假期已经过了六天半了,怎么一天天过的那么快?哦!原来有一半的时间都用来睡觉了……是的,不管你是如何度过假期的,特别提醒,你的假期余额已不足2天!

并且,周!六!要!上!班!

不仅如此,还有一个更惊人、更炸裂、更让你心疼的消息!

过完国庆,2020年再也没有假期了。这是2020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了,之后就要连上3个月的班,才能熬到明年元旦!

返程高峰已开启

这两天,返程高峰已正式开启,

杭州周边各条高速又开启了堵堵堵模式!

留下枢纽

下沙大桥

【全省高速公路14时综合路况】

(杭州绕城高速):G2504杭州绕城南线东往西56K-58K大流量排队;西线南往北70K-71K大流量排队;北往南79K-75K大流量排队;北线东往西92K-90K、95K-93K大流量排队;东线南往北23K-21K大流量排队。三墩、良渚入口往留下方向关闭。

(杭徽高速):G56杭徽高速杭州方向受绕城大流量影响,转绕城匝道后方缓行2公里。

(杭甬高速):G92杭甬高速杭州方向188K(红垦枢纽)后方因大流量断续缓行1公里。

(杭新景高速):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转绕城西线匝道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后方断续缓行3公里,杭州方向桐庐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后方断续缓行5公里,杭州方向乾潭至双浦(除桐庐、富阳站)入口关闭。

(杭金衢高速):G60杭金衢高速杭州段杭州方向23K(红垦枢纽)后方大流量断续缓行2公里,杭州方向浦阳、临浦、所前、杨汛桥进口关闭,可以从萧山东上高速。衢州段,杭州方向五里枢纽至樊村隧道路段、衢州东至衢州西路段、吕塘枢纽路段、游埠后方大流量及小事故间断性排队缓行。杭州方向球川到兰溪入口全部关闭, G3京台高速双向衢州南入口关闭。

(沈海高速):G15沈海高速温州段,宁波方向三都岭缓行未缓解,宁波方向1780公里,万全枢纽主线分流,请往S10温州绕城高速绕行,平阳、塘下、温州南限流,宁波方向飞云关闭;温州大桥段双向大流量,温州东限流,福建方向大桥北关闭,福建方向乐清段大流量,乐清入口往黄华引流。

(诸永高速):S26诸永高速诸暨方向80K,过横店2公里多车追尾,占超车道,有三个车需要拖车,后方开始排队缓行,诸暨方向歌山到双峰沿线进口,除横店外全部关闭。S27东永高速东阳方向全线各入口协助关闭

温州段诸暨方向大流量,诸暨方向温州北限流。

(申苏浙皖高速):G50申苏浙皖高速杭州方向2214K(李家巷枢纽)因大流量后方缓行2公里,杭州方向长兴南、长兴北进口关闭。

(乍嘉苏高速):G1522乍嘉苏高速往乍浦方向流量增加,乍浦方向马家浜、秀洲进口限流管控。

(申嘉湖高速):S12申嘉湖高速大流量通行,双向乌镇、濮院、新塍进口限流。

【杭州综合路况:(13时30分)】

1、S14杭长高速杭州方向受绕城西线大流量影响,匝道后方通行较慢,杭州方向瓶窑收费站入口关闭。

2、G60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23K(红垦枢纽)后方大流量断续缓行2公里,杭州方向浦阳、临浦、所前、杨汛桥进口关闭,可以从萧山东上高速。

3、G92杭州湾环线高速杭州方向188K(红垦枢纽)后方因大流量断续缓行1公里。

4、G25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转绕城西线匝道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后方断续缓行3公里,杭州方向桐庐后方因事故及大流量,后方断续缓行5公里,杭州方向富春江至袁富站(除桐庐、富阳)进口关闭。

5、G56杭瑞高速杭州方向转绕城匝道后方受绕城西线堵车影响,缓行2公里。

有一种爱,叫后备箱的爱!

不少人开始踏上返程,网友纷纷表示:回老家时轻装上阵,返程时后备箱却被塞满了

10月4日,有一位网友

分享了自己返程的后备箱视频

视频里,网友“埋怨”家人在副驾驶的位置塞满了菜

为啥不往后备箱放?

原来后备箱早已

塞得满满当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