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房屋出租,被租客逼到不敢见人,租客:你看看我家是干啥的

2020-10-22 10:03:45 作者: 女子房屋出租

大家出门在外,什么事情都好商好量,不要动不动就说狠话。如果威胁能解决问题,那还要合同还要法律干嘛?赵女士就遇到了这么一个租客,她还被对方“另类威逼”,搞得她都不敢正面见人,生怕自己被当成“网红”,被“人肉”。究竟怎么回事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据赵女士告知,她的这套房子是刚装修的新房,第一次出租出去,对方是一名不到30岁的女孩子。当时双方签约的是租一年,可对方住了3个多月就要退租。赵女士认为这件事情是租客违约在先,她觉得要按照合约扣押金,但是遭到了对方的拒绝。租客还试图颠倒黑白,把微信头像换成赵女士夫妇的,在朋友圈传播她俩是“黑房东”,甚至还扬言要让人发快手视频,让网友“人肉”。

这么另类而幼稚的威逼,把赵女士吓的着实不轻,她现在都不敢出门,出门也要做全方位“防护”。因为不想被人被网友误会,赵女士找到了当地的媒体来对此事进行曝光,她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解决问题,且向大家申明自己不是“黑房东”。

见到记者的那一刻,赵女士心里的一个大石头终于是有了着落。她向记者诉说了自己的苦楚,并表示租客是恶人先告状。赵女士表示,自己的新房被对方住了3个月,就到处破破烂烂,包括浴室花洒断开,墙面被大黑狗多处抓烂。且赵女士表示对方不仅不想对房子的破损做出维修和补偿,违约在先还反而要求退押金。当时双方闹的有点不愉快,租客搬走后当晚,赵女士的手机号码被打爆,总共70多个未接电话;随后对方还发朋友圈,说要发“快手”等等。

现场赵女士拨打了前租客的电话,对方表示愿意将房东扣了的2500元押金中的1000元当作是房子的维修费用,她要求赵女士退回剩下的1500元,并同意退回后立马删掉所发的朋友圈。眼看着赵女士不同意,租客就又开始了一轮威逼:你不是吓大的,我也不是吃干饭长大的,你打听打听我的底细,看看我亲朋友好们是干啥的,我只是不想把这事闹大。赵女士夫妇被对方威逼的这一过程,全部被记者给录了下来

可谁又是被吓大的呢?赵女士夫妇怒斥租客这种威胁行为不讲道理,她直接拒绝了对方退钱的要求。赵女士表示愿意把对方多交的物业费退回,她直言就想通过媒体来证明自己的清白,证明自己不是“黑房东”。关于被对方侵犯名誉的事,记者联系了相关律师,律师认为赵女士有权要求对方停止侵害并要求赔偿。目前赵女士已经就此事向辖区派出所进行了报警处理。

还是那句话,大家遇事首先好商好量,不要动不动就“拼爹”,如果你爹真是啥大人物那也就罢了,如果只是吹牛,那只能说浪费时间。真正是大人物,会不明是非,会这么蛮横吗?有钱人反而更小气、更幼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