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439万买二楼房却被陌生人当公厕 网友:这明明是一楼啊

2020-10-23 08:39:45 作者: 女子花439

武汉的王女士花400多万买了一套新房

房子明明是在2楼

但却像半层地下室

因为地面比室外的草坪还要低70厘米

居然这么奇葩

不仅下雨天水会倒灌进家里

更可怕的是总有人翻阳台进来上厕所

2017年,王女士花439万贷款买下南国中心二期的一套143平米的商品房。结果在2020年1月发现房子虽然在二楼,但是比窗外的草坪路面还要低70公分。平时只要一下雨,水就会倒灌到家里,家中已经被水淹过几次,家里地面和墙壁已发霉,并留下了水渍。

王女士:“收房的时候。我们应该是先验房才能收房,但是他们非要我们先收房才给钥匙,我们去看房。”

更令人气愤的是,从2020年年初拿到钥匙到10月份,总有不明人员翻阳台,把锁好的阳台门撬开,直接进来上厕所,大小便不冲,把家中的卫生间搞得满地狼藉,不堪入目。

王女士:“因为小花园是开放式的,任何人可以上去。经常发现有人在我们家使用卫生间,而且用了卫生间都没冲过。靠近小花园的门都是坏的,物业说他确实把门都关好了,结果我再进去的时候门是大开着的,都不知道被谁打开过了。”

王女士表示,在购房的时候,销售员并没有告知二楼是这种情况,销售员也不知道这种情况,如果当时知道二楼是这样的,自己当时肯定不会买了。

王女士希望能获得相应的赔偿,但开发商、销售员、物业均没有给解决方案。

开发商说这是规划局规划成这样的,他们是按照规划做的。销售说他也不知道是这样的。物业说他们也没有权利做什么,都是开发商要他们怎么做的,他有什么事情跟开发商汇报,开发商不做的话他们都没办法做。

王女士认为开发商是欺诈销售,要求赔偿并解决倒灌防盗的问题。

网友疑问

这明明是一楼,怎么会成二楼,我读书少别骗我!

哪有房子这样设计的,比外面的小花园还要低70公分,就这样还管叫二楼,那一楼不就成了地下室啊!这么奇葩的设计,要是下个雨,小花园里的水都倒灌进房子还怎么住?

不知道合同上有没有注明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案,如此没有注明,那开发商和物业估计都是你推我,我推你。买个这样的房子,就跟买了公共宾馆一样,什么人都可以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