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要回彩礼诬告女友盗窃,获刑十一个月

2020-10-24 08:01:11 作者: 男子为要回彩

【男子为要回彩礼诬告女友盗窃,获刑十一个月】2018年12月,广东五华县男子张某通过网络认识四川女子马某,随后双方确立男女朋友关系并开始同居生活。2019年8月份,张某到马某的四川老家支付了迎娶马某的彩金5万元。2020年1月7日晚,张某与马某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马某于次日离开五华回了四川老家。 张某得知马某回老家后,担心其不再回来,彩金无法返还,遂捏造马某盗窃了其现金56800元的情节,到当地公安局报案,致使马某被公安机关立案查处及羁押,后经公安机关侦查查明真相,撤销该案并对马某予以释放。 记者今日获悉,张某因犯诬告陷害罪,被广东五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章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