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引发堵车 民警提醒:雨天注意行驶安全

2020-10-24 17:18:22 作者: 两车追尾引发

原标题:两车追尾引发堵车 民警提醒:雨天注意行驶安全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凤天路时,发现两辆车发生了交通事故,打着双闪停在路边。两车驾驶员下车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拍照挪车,而是将车辆停放在马路中间,后方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经民警询问,张先生驾车行驶到该路口时,遇到堵车,与前车距离太近,加之雨后路面太滑,他一脚油门踩得太重,前车还没起步,就撞了上去,造成事故。

民警告知双方驾驶员,发生事故后,在损失不大、无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应该立即拍照取证,尽快撤离现场。随后,双方驾驶员听从民警指挥,拍照后将车挪靠路边,道路恢复畅通。

民警提示,雨天道路湿滑,行驶中一定小心谨慎,切忌大意。当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时,应拍照取证后快速撤离现场,再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简易程序不仅节省车主时间,也会减轻由此造成的交通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