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警称网恋女友借钱后突然分手 民警:她已婚已育,还是个阔太太

2020-10-25 16:02:06 作者: 男子报警称网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报道:陈先生网恋几个月后,女友突然提出要分手,借出的钱也说三个月后还,然而眼见着还款日期到了,不仅钱没还,更离谱的事上演了。

陈先生说,自己通过玩游戏在网上认识了女朋友小雯,自称今年26岁,单身,独自在武汉生活。

小雯对陈先生说,自小父母就离异了,疫情期间她的奶奶因为脑梗去世需要用钱,还有她父亲的再婚妻子住院需要用钱,以各种理由向陈先生索要借款。

想到既然在谈恋爱,女朋友遇到了困难,自己当然得出手相助,陈先生陆续给小雯转了一万多元。

但是,今年7月份开始,小雯对陈先生就开始爱搭不理,而且只是在白天偶尔回复他的微信,或者少许电话,晚上就联系不上小雯。

后来,小雯就提出了分手,随后拉黑了陈先生。10月16日,警方在武汉找到这个小雯时,发现她的真实身份和网上描述完全不一样。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大校场派出所民警单一介绍:“小雯”其实姓张,30岁,已婚,育有一儿一女,老公在武汉做房地产生意,年收入是非常可观。

张某交代,那段时间自己一个人在家,无意中在网上结识了陈先生,对方说法很有耐心,也算是有个“情感寄托”。

家境优渥为何还要骗钱呢?原来,今年2月开始,张某因为赌博输了二三十万元,甚至在网上贷款赌博。

张某的老公在今年4月份已经帮她偿还了十几万的债务,后来她还是没有悔改,继续网络赌博,导致自己经济上出现了问题。张某自己又没有工作,在家做家庭主妇,再加上之前已经发生过的赌博事情,这次又不敢跟老公讲,所以想到了诈骗陈先生的办法。

目前,张某因涉嫌诈骗被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有意思的是,民警赶赴武汉抓捕嫌疑人张某的时候,发现她家门口挂着一个照妖镜, 办案民警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门口挂照妖镜自欺欺人?休想”。甭管你想要用什么东西来祛灾避邪,只要犯了法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挂什么都没用。

江苏台记者/汪舒 徐明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