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洋浦一工地电线被盗 全靠他们追回

2020-10-26 13:22:45 作者: “谢谢你们!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范耀文 摄影报道)“这是我们工地的电线,我们工地被偷的电线终于找回来了,谢谢你们!”10月12日上午,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洋浦支队新英湾派出所辖区滨海文化广场工地代表将一面写有“警德高尚、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新英湾派出所,表达对派出所在短时间内侦破盗窃工地电线案,挽回工地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据介绍,自2019年8月至今年8月,新英湾派出所接二连三的接到辖区滨海文化广场等工地脚手架扣件和装修电线被盗的警情,被盗脚手架和电线数量较多,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这一系列盗窃案发生后,新英湾派出所迅速组织办案骨干开展案件研判工作。民警一边认真分析梳理案情并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另一边根据周边居民的描述开展调查。

今年1月8日,派出所民警在儋州市那大镇将犯罪嫌疑人周某、许某、陈某和张某等4人当场抓获。9月14日,该支队新英湾派出所最终锁定盗窃电线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处,在儋州市白马井镇将犯罪嫌疑人陈某、苏某和王某当场抓获。10月26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该两起案件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商报记者另悉,系列盗窃案的成功破获,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10月13日上午,新英湾派出所向群众发还被盗电线和脚手架扣件,对追回的55卷电线和3000余个脚手架扣件进行集中发还。

【责任编辑:周小妹】

【内容审核:曾 琪】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