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金桥教育集团校庆——青春20载,奋发向未来!

2020-10-27 10:45:12 作者: 无锡金桥教育

抬头与低头之间,

便是深秋的样子。

银杏纷飞流金岁月,

象征金桥的历史芳华,

镶嵌在金桥的发展轨迹中。

20年,

栉风沐雨,

从少年成为了青年。

20年,

苒苒风华,

金桥正青春……

高朋满座 相约盛会

金风送爽,盛事如约。10月25日下午,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举行办学成果展示活动,隆重而简朴地庆祝集团成立20周年。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报告厅济济一堂,市、区相关领导,学术团体、兄弟学校领导,各大新闻媒体,学校师生、家长代表等出席。

会上,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致辞,他对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单回顾了金桥的办学历程,强调说,20年金桥教育发展的根本经验就是,要有正确的办学思想,把学生的全面发展放在第一位,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在新的发展起点,要不忘初心,处理好传承与发展的关系,确立“高品、高能、高质”的育人新目标,因材施教,引领每个学生都得到最好的发展。金桥领导和教师要加强学习,开创金桥教育的新局面!

无锡市教育局长唐加俊致辞。他对20年来金桥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勉励金桥教育集团牢记“育人育才、桃李报国”的办学宗旨,保持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精神,紧跟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因材施教,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无锡基础教育做出新的贡献。勉励金桥的老师,具有学高身正、堪为人师的博大情怀,淡泊名利,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培养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时代新人。

金桥教育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耕耘,离不开每一位孩子的勤奋努力,离不开每一位家长的悉心配合。学生代表金桥初中初三1班吴储文、家长代表张泓骏先生、教师代表封建龙校长相继发言。

学生代表吴储文

家长代表张泓骏

教师代表封建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