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酒驾躲进停车场,进出口在一起只能束手就擒

2020-10-27 19:54:35 作者: 遇酒驾躲进停

前不久清晨4点51分左右,南京交警二大队警力在龙蟠中路例行检查酒驾时,发现在关卡后方一辆黑色轿车突然调转车头,准备驶入路旁的停车场,行迹十分可疑。

执勤民警正准备拦停该车做进一步检查时,驾驶员一脚油门,迅速进入地下停车场,民警当即追进停车场内,将正欲离开现场的驾驶员徐某当场控制。面对民警的进一步询问,徐某承认自己确实喝了点酒,不过是上半夜喝的酒,自己看时间都快凌晨5点了,应该不会有交警查酒驾,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直到看见前方有交警查酒,他便赶紧将车驶入停车场,没想到停车场只有一个进出口,自己并没能顺利离开。

经现场吹气式酒精测试,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他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通讯员 陈婧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郭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