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女司机连撞3次路人,事后不仅不道歉还扬言:撞死你赔得起

2020-09-24 14:39:37 作者: 路虎女司机连

两个素未谋面,素不相识的人,按道理说应该不会有什么深仇大恨,更到不了要置人于死地的状态。然而近日,山东临沂的汲女士跟朋友站在商铺门前聊天的时候,有一辆路虎汽车却突然撞向了她,而且路虎女司机竟然还扬言,撞死自己能赔得起。

汲女士表示,9月18日下午她跟朋友站在一家店铺的门口闲聊,有一辆黑色的路虎汽车突然向自己撞来。当时自己也有些害怕,于是就向后倒退了几步。本以为路虎车主会停下车子,可没想到这位女司机竟然加大了油门,又一次撞向了自己。

如果是无意而为,那路虎车主在撞人之后应该下车给自己道歉,可是这位女司机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反而进店里扬言威胁自己,说撞死了赔得起,反正有200万的保险,撞死你能赔多少钱呢?

很多人对于路虎车主迷惑的行为也感觉不理解,素未谋面的两个人,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大的深仇大恨,非要撞死别人呢?后来汲女士身体出现了全身疼痛,她选择了报警。在面对交警询问的时候,这名女司机还狡辩称自己没有看清。

后来民警调查发现,这名路虎女司机跟秦女士朋友的单位有一些纠纷,误把汲女士当成了公司的员工,才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这样来看,汲女士确实挺无辜的,差点就成了替罪的羔羊。

这位路虎女司机的行为也确实让人很气愤,作为一名司机本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可是这位女司机竟然还明知故犯,开车撞人还声称自己有200万的保险,难道生命在你眼中就只值200万吗?

再者说,就算是与公司有纠纷,故意开车撞人也太任性妄为了,故意开车撞人已经属于故意伤害罪了,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这些法律常识不应该不知道吧?有什么事是不能通过协商、沟通来解决的呢?所以说,遇事一定要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