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要!阳春一男子散步时被人抢手机!

2020-10-27 21:19:23 作者: 紧要!阳春一

抢夺

2020年10月25日20时许,事主谢先生报称:其在河西街道西堤街散步时被人抢手机。

事主谢先生晚饭后从家里出来散步时,被驾驶两辆黑色女装助力车的三名男子抢夺手上的华为手机,过程中手机掉落在地,三名男子随即驾车逃跑。

目前,警方已对该案展开侦查。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平时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一些细节。行走时提高警惕,留意可疑人员,尽量远离机动车道,靠人行道内侧行走,手包、挎包放在靠人行道内侧的位置,挎包尽量斜挎,等车时尽量不要玩手机。而如果遭遇被抢劫了应该做什么来尽量挽回损失呢?首先要认真地记得那个人的基本特征,高矮肥瘦,骑的是什么交通工具,摩托还是电单车;随后到附近的派出所报案,做笔录口供,告诉警察刚才发生的经过;如果被抢劫的东西有手机或者身份证等重要东西,应该及时挂失并补身份证,手机号码也要挂失。应该及时通知你的亲朋好友,以免抢劫犯利用你的个人信息,诈骗钱财。

来源丨阳春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