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城北小镇,拥有多个自然景区,适合旅游,还是地区经济大镇

2020-10-28 08:00:32 作者: 邳州城北小镇

位于徐州市下辖市的邳州有个小镇,是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这个小镇不仅经济发达,风景也是非常优美,目前镇区内有多个自然旅游景区,非常适合游玩。这个小镇就是位于邳州城北的铁富镇

邳州城北小镇,拥有多个自然景区,适合旅游,还是地区经济大镇铁富镇位于邳州市区以北20公里,镇区坐落在天下水杉第一路的北端,西距徐州市50公里,东距连云港70公里,北与山东省临沂市毗邻。

作为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铁富镇不仅经济很发达,镇区内还有很多旅游景区,其中就有之前在网上很出门的邳州银杏时光隧道。银杏时光隧道是铁富镇的一条特色乡村公路,因两边银杏相互交织自然形成了隧道奇观而被冠名为时光隧道。

除了银杏时光隧道外,铁富镇还有艾山风景区比较出名。艾山风景区内湖水浩淼,林幽山翠,自古就有山奇、水秀、林幽的美誉。目前该景区充分利用景区的自然资源优势、历史古迹和人文景观,着力打造集生态休闲、观光游览、求福祈愿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

作为邳州的经济大镇,其实非常适合游玩。大家可以在节假日到铁富镇周边旅游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