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获正式授牌

2020-10-28 19:58:55 作者: 邮储银行九江

九江新闻网讯(吴妮)10月26日,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正式为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授牌。这意味着九江市分行将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2018年,人行九江市中支同意在金融机构新增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紧抓契机,率先主动申请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并成为九江市内第一家提供代理征信自助查询服务的国有商业银行。今年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又成功在修水县支行网点申请并启用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据悉,后续该市分行还将在德安县支行增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代理点,不断扩大服务客户的广度。

开通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是进一步满足公众征信查询,优化金融信用环境的有效之举。九江市分行将进一步做好征信宣传,提升服务效率,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助查询的便民作用,在规范操作、防范风险、保障征信信息安全的基础上,提供安全高效、灵活便捷的征信服务,为社会信用社会体系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