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开着车内没人 副驾放着一沓现金

2020-10-29 11:17:12 作者: 车窗开着车内

车窗未关,大量现金暴露在外。警方供片

车主向巡警道谢。

车停路边,车窗开着,车里没人,还明晃晃地放着一沓百元大钞,这是咋回事?

27日14时许,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冯哲涛和孙正良,在赣水路周边巡逻时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副驾驶车窗留了足够伸进一只手的空隙,车座上摆放着一沓百元现金。

两位巡警见状,立即拨通了车主留在车内的电话号码。很快,车主急匆匆地从远处跑了过来,拉着两位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原来,这辆白色轿车的车主史先生是一名滴滴司机,工作非常繁忙。当时,他将一名乘客送到目的地,正巧在自己家附近,就想上楼去看看孩子。匆忙之中,他把刚从银行取的钱和自己的手包遗忘在了副驾驶座位上,还忘记关闭车窗。

史先生对记者说:“幸亏让两位民警同志发现了,这3300多元现金都是我这些天挣的辛苦钱,一旦丢了,就白忙活了!”两位民警也提醒广大司机,下车前不仅要确保锁车门、关车窗,也不能把贵重物品随意留在车内显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