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对自己之前定价不满意 前脚卖后脚抢 伙同其他4人上演“抢车案”

2020-10-31 18:41:20 作者: 车主对自己之

本文转自【江苏广电总台】;

最近,福建一小伙特意赶来宿迁,买了一辆车,可是这车刚买到手,还没开多远就被一帮陌生人抢走了,这是怎么回事?

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罗圩派出所副所长孙宏安说:“交易刚完成。开出去仅二三百米,不到一分钟这个车就被4个男子强行别停,后来车被抢走了。”

原来,这名小伙子在一个二手车的交易群里面,发现一辆市场价在15万元左右的二手车在以4.8万的价格出售,这才特意从福建赶来宿迁。民警接警后,本以为是二手车可能存在的债务纠纷,没想到,经过连日侦查,发现这起案件原是一起预谋案件,售卖人和抢夺人员为同一团伙。初步掌握嫌疑人信息后,民警随即将涉案的5人全部抓获。

民警了解到,车主也是在几天前用板车将车从沈阳附近的一个城市拖回来的。他明知手续不全的,想把车再转手给卖了赚几万块钱。但是他又觉得这个车5万块钱出手,太便宜了。

对自己之前定下的价格不满意,随后嫌疑人便伙同另外4名好友一起策划,自导自演了这场抢车案件,让受害人误以为车辆卷入债务纠纷,被其他追债人抢回。目前,这伙人已经因涉嫌抢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曹思鑫 徐晗 宿迁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