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再接再厉做好九艺节服务保障工作

2020-11-01 12:39:33 作者: 宝鸡:再接再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沛)10月31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勇超前往宝鸡大剧院检查“九艺节”安保消防、剧目演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演职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

当晚的宝鸡大剧院座无虚席,在此上演的《延安保育院》以昂扬的革命精神、感人的大爱情怀、精彩的舞台艺术,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武勇超看望了演职人员,对他们的精彩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要求我市相关部门多推动开展优秀文化艺术节目交流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看望一线执勤消防人员时,武勇超说,“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加强训练、提高技能,确保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打得赢、战得胜。

武勇超指出,“九艺节”目前赛程过半,“行百里者半九十” ,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卫健、文旅、消防、公安等部门要做到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决克服松劲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展示美丽宝鸡、文明宝鸡的良好形象,保证“九艺节”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