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子当街遭砖块砸头身亡!疑因电动车剐蹭,阻止其丈夫逃离所致

2020-11-01 15:59:41 作者: 山西女子当街

出门在外,我们最常听到的家人的叮嘱就是“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别开快车”……一句句叮嘱声里,饱含着家人的牵挂和对自己能早点回来的期待。许多人在目送家人出门时,心里都会默念着“平平安安上路,高高兴兴回家”。

家人是极少数能够为自己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也是在你过得开心时打心底里为你高兴的人。却也是会在犯错误时,毫不留情指出问题,并帮助自己改正的人。听人劝,吃饱饭,在做错事情的时候,首先应该去面对自己做的错事,而不能只想着逃避错误做更多的错事。否则,将会害人害己。

图片源自网络

近日,在山西朔州的一处闹市街头,就有一起由“做错了事却不听劝”而发生的恶性刑事案件,导致一名女性被当街用砖块、叉子等物残忍杀害。让人不由得愤怒和惋惜。

事情发生在2020年10月31日上午十点钟左右,一名男子拿起砖块等行凶工具疯狂地往倒在地上不能动弹的女子头上砸去,直到女子的身体由拼命挣扎变成毫无反应,男子依然频繁死命地拿着砖块往女子身上砸。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但是遗憾的是被打女子因伤势过重当场离世,没有抢救过来。

图片源自网络

案发时,周围有很多群众围观,现场还有一些小孩。目击者表示都受到了惊吓。

朔州市民王先生就目睹了女子被砸身亡的全过程,王先生说他都不敢回想起昨天上午发生的一幕。也无法理解为什么两个人一起乘电动车有说有笑地出行,为什么因为一场剐蹭就能把同伴给杀害了。

“男的看着六十多岁,女的也就五十多岁,两人看起来是一对夫妻。”王先生说,一开始砸人男子开着电动车载着被砸的女子,男子开车没注意,一不小心把人家汽车给碰到了,造成了剐蹭。男子当时就想逃走,但是女子不让他走,好像是劝说他留下来给人家进行赔偿。两个人因此发生了争执。

随后,男子捞起地上的砖块、板凳往同行女子的头上砸去,还把叉子等农具往女子身上扔去,最终女子被活活打死。

山西省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在10月31日已经立即发布官方通报,称朔城市雁门街发生了一起女性死亡的命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

自己犯错在先,首先想到的不是去面对问题、承认错误,而是想着去逃避。在家人劝阻之后又因恼羞成怒将人活活打死,男子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冲动导,而是心里住着一个恶魔,希望法律能早日给他一个公正的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