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丑!荆门一女子竟在百货商场内偷毛衣!被拘了…

2020-11-01 18:00:39 作者: 真丑!荆门一

来源:荆门晚报

10月30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在商场内偷衣服的女子。

10月25日中午,荆门城区某百货商场二楼一女装店内的员工到龙泉派出所报案称,其店内被盗了一件衣服。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4天的研判于10月29日成功锁定了盗窃衣服的嫌疑人为一女子林某。民警通过电话向其宣讲法律法规,并要求家住钟祥市的林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罚。29日下午,海慧警务站民警将到案的林某移交至龙泉派出所。

经询问,林某对自己在商场内盗窃衣服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林某交代,10月25日上午,她从钟祥乘车来到了荆门城区中天街,闲逛时,在一家百货商场二楼一女装店内,偷了件深紫色长款毛衣后便逃回了家中。

目前,林某已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来源:平安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