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20】惊险!赣江边一女子欲轻生,幸好......

2020-11-02 08:38:48 作者: 【暖新闻·江

生命可贵,人生短短几十年,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近日,万安县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有一个女子在大桥附近跳河轻生,这是怎么一回事?一起来看看。

10月29日上午,万安县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个女子在大桥附近跳河了。接警后,“网格快警”队员分秒必争,用了不到两分钟就赶到事发现场。此时该女子已走到河水深处,河水已经没过脖子。

河水湍急,情况万分紧急。民警无惧河水冰冷,一边语言进行安抚,一边果断挽起裤腿,一步一步的靠近河中女子,最终和家属下共同将这名轻生女子解救上岸。

解救上岸后,民警一边询问查看妇女的伤势情况,一边安抚她,稳定其情绪。

经了解,该女子和自己的丈夫在婚姻里产生矛盾,感情濒临破裂,因此产生了轻生的想法,于是才有了刚才的一幕。

生活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但面对问题时拿生命做赌注就真的不值得了。生命只有一次,别轻易喊停!还好警察及时赶到,否则要酿成一出悲剧,家属和在场群众纷纷为蜀黍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