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2人偷手机被抓

2020-11-02 12:37:43 作者: 文山2人偷手

10月30日,文山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迅速出击,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2人,追回被盗手机3部,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

10月29日晚上19时52分,群众刘某到东风派出所报警称:其位于文山龙城商务酒店对面手机店内的手机被盗走3部。接到报警后,东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调查,经了解,两名男子以购买手机为由,在挑选手机过程中趁店员不注意拿走3部手机。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取案发地监控视频研判,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熊某、李某。

10月30日上午11时,犯罪嫌疑人熊某、李某出现在七花广场附近,办案民警果断行动成功将两人抓获,当场查获3部被盗手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熊某、李某交代由于两人没有手机用,又没钱购买,便产生了到手机店盗窃手机的想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文山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