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经三街部分路段有钉子!是谁的?快来收拾一下

2020-11-03 12:37:20 作者: 大庆经三街部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大庆院子门前的那条路,也就是经三街23中去往火炬村的这段路上有钉子,是今年夏天此处施工围挡撤除后遗留的,给来往车辆造成了隐患,那么现场情况怎么样?大庆广播电视台记者 帮办快嘴刘丽 来到现场:

记者:我是快嘴刘丽,我是8点多一点到这里的,这一路段是经三街的延长线,在大庆院子附近的行车道上确实有钉子竖在水泥路上,每间隔两米就有四个钉子。从大庆院子路段一直消防支队灯岗,就属大庆院子路段的钉子高,突出于地面。目前部分钉子已经被打弯在地面,不过还是会给来往的车辆造成不便。这里一共四排行车道,在第二排行车道和第三排行车道中间的位置就有钉子存在。如果白天行驶到这的话视线清晰可以避让开,但是在变换车道,或者在夜间行驶视线不清的情况下,那么钉子是根本发现不了的。

提供线索的李先生是一位退休工人,家就在这附近。另外,负责清扫这一路段的环卫工人杨师傅也发现了这一情况,是他自己用锤子把比较突出的钉子一个个敲弯,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对过往车辆的影响。虽然这一路段车流量比较小,多是轿车通行,但是轿车是真空车胎,扎进去是慢跑气,所以提醒广大驾驶人在行经这一路段时要注意减速慢行。稍后我也去附近了解一下,这边施工单位是哪一家,看看能否清除路上的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