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刺3人致2死1伤!云南一水果摊贩与市场相关人员发生争执,被逮捕时不断大喊“欺人太甚”

2020-11-03 19:18:09 作者: 连刺3人致2

在2020年10月31日,云南省罗平县的九龙农贸市场旁,一位水果摊贩疑似与市场相关人员发生争执,连刺3人致2死1伤,行凶者被警方当场控制,在逮捕时,水果摊贩不断大喊“欺人太甚”!

根据围观群众录制的现场视频显示,3名疑似市场相关人员倒地不起,地面上都是血液,还有一把沾着血的水果刀,引来周围很多人的围观,有人在焦急地说:“快打120啊,赶紧救人啊!”,摊贩在被逮捕时,跟民警说自己不会跑,还向围观群众说:“欺人太甚!”

据了解,一名贩卖水果的男子在九龙农贸市场旁摆摊,因为一点琐事与市场的相关人员发生矛盾,随后开始争执起来,水果摊贩的情绪越来越激动,这个时候有人看到水果摊贩的情绪不对,赶紧向前阻止双方的争吵,但水果摊贩却更加激动,拿起旁边的水果刀冲向市场相关人员。

因为来不及闪躲,3名疑似市场相关人员都被刺了好几刀,围观的群众看事态越发严重,急忙拨打110报警电话,在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很快就将水果摊贩控制住,并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遗憾的是,其中有两名人员因为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在事发后,有围观群众称目击了这场惨案的始末,“这个水果摊贩和那几个菜场管事的有矛盾,是他们先动手的。”目击者向记者表示,是市场相关人员先对水果摊贩进行语言上的攻击,随后围殴水果摊贩,才导致激怒了水果摊贩,最后拿起水果刀进行反击。

绥青新闻提醒您:

兔子逼急了也会咬人,更何况人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故意杀人罪,故意杀人的,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