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高新区举行汉朔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020-11-04 12:40:53 作者: 秀洲高新区举

昨天下午,汉朔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秀洲国家高新区举行。这意味着,这个在秀洲区“土生土长”、用一款“拳头产品”撬动全球市场的“科技达人”,将为秀洲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浙江汉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轫于秀洲、成长于秀洲。从成立至今,短短8年时间,它从电子价签领域的“后起之秀”迅速长成“领头羊”,通过自主研发和创新,已成为全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全渠道智能零售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物美、欧尚、百联、苏宁、京东、天虹、屈臣氏等国内外响当当的企业,都是汉朔的合作伙伴。

作为全国“瞪羚”企业,2015年以来,汉朔科技业务爆发增长,产值连年翻番,产品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1万多家门店,国内零售百强占有率超过六成。从最初于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创业孵化,到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加速成长,再到光伏科创园发展壮大,它始终站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始终坚持以创新与研发为核心驱动,是秀洲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今年1月,公司包括研发中试智造中心和场景模拟测试区的科技研发中试产线在高新区落成。

此次项目总投资4亿元,规划用地约97亩,其中一期用地约51亩,用于建设汉朔科技总部大楼及研发中心和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建成后,预计3年内年销售额可达15亿元、年纳税额2000万元。

“新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推进汉朔科技实现‘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头部企业’的发展目标。”对于浙江汉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侯世国介绍,虽然今年的疫情让汉朔科技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他对公司未来发展依然充满信心,“公司现有的国外项目仍在继续推进,同时我们会加快国内市场开拓和布局,让国内更多商超用上更加智慧的零售方案。”

“今天的项目签约,标志着汉朔从此跨入新的发展阶段,也为我们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全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在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人才安居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更齐全的配套设施、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支持汉朔做大做强、腾飞发展。”(照片由秀洲区委宣传部提供)

来源:嘉兴在线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