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自称认识派出所所长 没想到对方就在眼前…

2020-11-06 18:40:39 作者: 小偷自称认识

10月31号晚上9点多,鸡东县东海镇长青村居民孙汉林在自家监控里发现,有人正在后院盗他家玉米,孙汉林赶紧报了警。

当时,东海镇派出所所长张纵正在长青村附近开车巡逻,跟偷苞米的贼正好走的是一条路,不到三分钟就将嫌疑人抓获。

在民警询问过程中,男子自称认识派出所所长,还要给他打电话,于是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民警:后备箱玉米是怎么回事?

嫌疑人:咱们都是一个单位的,你们是东海镇派出所的,我是东海矿的,能不能照顾照顾,我给你们所长打个电话

民警:我就是所长,不用给所长打电话,我姓张,东海镇派出所所长张纵。

偷苞米的袁某某交待,他是鸡东县东海煤矿工人,事发当天他喝了点酒,想着怎么能发点小财,于是就开车出去偷玉米。当晚,他偷了六编织袋子的玉米,没想到得手后还不到三分钟,就被抓个正着。

实际上,他根本不认识东海镇派出所所长,被抓时,只是想跟民警套套近乎。目前,袁某某因盗窃玉米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因酒后驾车,将被交警部门另案处理。

(素材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