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丨糟心!男子吃蛋炒饭却断了颗牙!牙槽还被割破缝了九针!原来饭里藏着…

2020-11-06 23:19:48 作者: 福建丨糟心!

吃碗普通的蛋炒饭

却把牙给吃断了

这可把俞先生愁坏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出就餐,最怕遇到什么,很多人会说,最怕吃到不该吃的东西,比如饭菜里吃出苍蝇之类的异物,俞先生就遇到了件糟心事,吃普通的一碗蛋炒饭却断了颗牙,血流不止。

俞先生11月1日晚上在宁德某酒店用餐, 正当吃着香喷喷的蛋炒饭时却咬到碗瓷片,导致牙齿断了一颗,血流不止。当天晚上立即到医院查看,医生诊断俞先生上下牙槽割破导致血流不止,为其缝补九针,情况比较严重。

11月2日俞先生拨打12315投诉电话要求商家给予相关补偿。由于俞先生当天就要乘坐飞机返回家乡,情况紧急,东侨开发区市场监管局12315工作人员于10:00接到投诉件马上组织双方当事人到该局12315调解室进行现场调解,双方当事于11:00到达现场,该局12315工作人员就俞先生受伤要求商家给予相关补偿金额进行调解。

经调解12:30双方自愿达成如下协议:被投诉人同意一次性赔偿投诉人17000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网络

当天14:00左右投诉人俞先生致电该局12315工作人员说明已收到宁德某酒店医疗赔偿款,“你好,我是今天上午11点来你单位的俞先生,下午1点多就收到宁德酒店方打过来的17000元医疗赔偿款,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是东侨开发区市场监管局12315办公室当日下午接到投诉人俞先生的道谢电话,称赞工作人员高效执法,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