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尽心尽责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2020-11-06 23:17:34 作者: 法官尽心尽责

11月5日上午,四名当事人代表来到卫东区法院高新法庭,将一面印有“铁肩担道义,依法护民权”的锦旗送到高新法庭法官徐奕手中,表达他们对徐奕法官团队尽职尽责、公正办案的感激之情。

2014年,原告七人分别向被告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购买了商品房,并于2015年签订《商品房买卖协议》,原告等人依约交付房款后,被告迟迟未将房屋所有权证交付给原告,原告七人无奈将该房地产公司起诉至卫东区法院。

法院受理后,高新法庭徐奕法官几经调查,才将案件事实查清。徐法官依法裁判,判决被告房地产公司协助原告等人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并支付违约金。原告七人为了向法官表示感谢,这才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锦旗虽轻,但却是当事人对卫东法院法官办案的认可,也是对卫东区人民法院的鞭策,我院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诺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黄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