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子捆扎带都用上,遮号牌挺费心思!北京交警一个没放过

2020-11-07 11:18:02 作者: 绳子捆扎带都

又是一批遮挡号牌和逆行的!

北京市交管局刚刚发布新一期市民举报的违法线索的查处结果,多辆遮挡号牌和逆行的违法车相继被查。司机为了快上几分钟,付出的代价是记分加罚款。

10月26日,交管部门接到网民反映,称在10月24日3时16分,在京开高速主路出京方向,一货车用系在车尾的粗绳子遮挡了号牌。

丰台支队丰北大队当天开展调查。10月27日,货车司机张某波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张某波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10月23日,有网民反映当天6点35分,在西四环主路南向北方向,两车故意遮挡号牌上路行驶。

此举报仍然是在丰台支队丰北大队辖区,交警迅速开展调查。10月26日,违法司机洪某、赵某财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洪某、赵某财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10月22日,有市民向警方反映,10月21日17点58分,在西五环石丰桥北向南方向,一货车涉嫌遮挡号牌。

丰台交通支队卢沟桥大队迅速开展调查。10月29日,违法司机徐某琴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徐某琴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在电子眼相对较少的城市支次道路上,虽然没有交警在看着,但仍然有无数双热心市民的眼睛在盯着。为了瞬间的方便,或者少排几分钟队,肆意进入逆行道路行驶,那就得多留神对面车里的行车记录仪和市民手中的手机。

10月28日,有网民反映,当天8点36分,在月坛南街,一车进入对向车道逆行。

西城交通支队迅速开展调查。10月29日,违法行为人朱某刚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朱某刚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10月30日,有市民称,10月29日7点27分,在通州车站路新城东里幼儿园门口,连续有两辆车逆行。

通州交通支队潞河大队迅速开展调查。10月31日、11月2日,违法行为人张某、李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机动车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张某、李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