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孩在水塘死亡,手机中"侵犯"视频被恢复数据,警方回应了

2020-09-27 07:22:00 作者: 一女孩在水塘

最近的新闻出奇不穷,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有,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即使犯罪嫌疑人跑到天涯海角都能找到他。

这几年青少年被杀的事件越来越多,特别是十几岁的孩子,因为年纪小,心智不成熟,容易被别人的话欺骗,结果可能无缘无故就丧命了。

当孩子到了青春期时很容易去犯错,因为那个时候的他们懵懵懂懂,不知道什么是轻重。

最近广西发生了心痛的事件,12岁的女孩失踪后,溺死在池塘里,更令人意外的是,孩子的手机被清空了,父亲恢复数据后,发现了女儿生前侵犯的视频,警察介入调查做出回应。

死者是12岁女孩张春凤,前段时间孩子突然失踪,第二天在池塘里被发现,才知道孩子死了。

面对这样的现实很多家长都接受不了,养了这么多年说没就没了吗?

据女孩的家人说,被叫去辨认尸体时,孩子还浸在水里,脸朝下,完全看不见,当时只有一双和自己女儿相似的鞋,但死的不一定是自己的女儿。

之后,经过法医学鉴定,认定孩子溺死,让监护人签字,女孩的家人不这么认为。

孩子随身携带的手机不见了,身体的玉佩也不见了,不是简单溺水死的,家属也没签字,后来,女孩的家人还从警察那里收到了立案通知书。

据女孩的家人说,女儿丢失的手机在同学家找到了,但手机里的东西都是空的,显然有人想隐瞒什么。

自己的孩子自己最了解,作为家长不想轻易的放弃。

不仅如此,女儿的微信也被多次在其他手机号码上登录,即使打了号码也停机了,案件的嫌疑很多,家人怀疑孩子的死亡不是这么简单的。

为了调查女儿的死亡不是这么简单,家人从手机上回复了清空的数据,没想到发现了令人惊讶的秘密。

被删除的是女儿被侵犯的录像以外,还有殴打裸体女儿的录像,视频中的女孩捂着脸哭,看不清楚脸,但女孩的父亲说,她可以确信那是自己的女儿。

他们认为女儿的死一定和录像里的人有关。

但是警察说,没有看到过家人说的录像,事件还在调查中,具体细节很难弄清楚。

但现在可以确认女孩确实是非暴力死亡的。

现在女孩的家人已经向公安局提交了资料申请立案,同时继续取出和补充相关资料,等待警察的回答。

法律公平是因为不讲人情只谈证据,从现在所有的证据来看,女孩都是自杀。

所以,如果家人说的视频是真实的,那就成为最有力的证据,家人必须尽快提交给警察,马上找回真相,让死去的孩子安心。

这样的事情让很多家长都心痛,这么小的年龄什么都不懂,生前遭受了什么样的折磨和痛苦,令人揪心。

大家一定要给孩子树立正确的观念,不能掉以轻心。

关于这件事,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