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撞死行人逃逸!让他没想到的是...

2020-11-07 15:59:22 作者: 男子深夜撞死

11月3日晚21时46分,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案称,兴平市桑镇小赵村路口处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现场遗留有部分车体碎片。被撞行人经120急救医生确认已死亡,死者为一名男性。

案件发生后,兴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连夜对30余辆符合条件的嫌疑车辆进行网上查证比对,最终确定18辆重点嫌疑车辆,并连夜传唤车主将车开到指定地点进行排查。

直到案发第二天,有一辆陕A牌照的棕色宝骏牌小型客车车主迟迟不到指定地点,存在重大嫌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让肇事逃逸者没想到的是,警方18小时后,竟找到他!民警立即对该车辆展开调查,并迅速掌握车辆信息,11月4日15时许,肇事逃逸人雷某某被专案组民警传唤到兴平交警大队,雷某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记者:兴平台 杨刚 品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